媒體推薦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賓客滿座

Dear祝福婚禮主持樂團團隊:

我們是琬晴仲愷,感謝你們婚禮當天的企劃、配合與幫忙!

全程無冷場~到最後賓客都滿坐無人離席~~~

這是婚禮最成功的地方~~~我們很高興能預約到你們的婚禮企劃!

婚宴主持人鄧子的主持功力真是了得~搞笑的功力更是成功!模仿非常像~除了棒還是棒!

婚禮歌手的唱功更是令我們感動~~~雖然新娘子一直在忙著換衣服,但依舊可以聽到美妙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婚禮樂團的電子小提琴~讓我歎為觀止!雖然明知道有些特別的表演~現場看到~果然讓人讚嘆!

音控更是好的沒話說~全場歡樂不斷~~~同事之後問我們價格直說我們賺到了!!!

我們覺得真的是很棒~~~太成功了!至上我們最大的敬意與謝意~~~感謝當天各位工作人員的幫忙~~~非常好!

 

婚宴主持人-鄧子回覆:

仲愷vs琬晴:

真的很高興能幫你們主持這場婚宴!整場婚宴功德圓滿。

謝謝你們在去年底就指定預約了我,讓我能和你們結緣。

也謝謝所有賓客的支持與鼓勵,給你們的表現打99分...

另外1分等生個健康寶寶就得100分囉!!!!!

祝福大家:

夫妻互相來扶持,齊心共創百家興,財源廣進皆如意,萬事順心享太平!

          婚宴晚會主持人-鄧子 2011.06.07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