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薦

感謝台南婚禮主持人小鹿

感謝台南婚禮主持人小鹿──

 

今年1月份參加過中宇富源學長的婚禮,就發現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婚禮主持人:小鹿。我問旁邊的宏賜學長,結果他開玩笑的跟我說:那是蘋果姐姐啦。

那次婚禮之後,我就告訴我自己。我的婚禮要請小鹿來主持。因為小鹿控制時間和氣氛非常的棒,讓婚禮不會冷場充滿了溫馨的氣氛,並且還有一個重點:過了很久還會記得。

 

今年的9月份我就打電話要請小鹿幫我主持,結果過了一陣子才知道原來小鹿要當媽媽了,再經過了幾次的溝通(可能我太盧了),小鹿告訴我可以幫我主持,我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她,因為小鹿一定是排除了很多困難才來的,也因為有了她的主持,婚禮才可以這麼的溫馨。

 

小鹿很細心,會在婚禮前再三的確認並且提醒要準備的東西,記得喜宴開始的時候,位置一直沒有坐滿,我那個時候很緊張,小鹿當時即時發揮了控制現場的能力,把沒有位置的賓客照顧的很好。

 

真得很謝謝婚禮主持人小鹿,沒有你的主持,婚禮不會這麼精采,也祝福你們幸福美滿還有你們的寶貝Angeletta美麗健康喔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