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推薦

一場溫馨熱鬧的婚禮

Dear 婚禮顧問美香:

    首先先跟妳與高大哥說聲抱歉!因為結剛婚後,只休息一天,就回公司開始忙碌工作,將之前延遲的工作趕緊補進度上去。因此心中的感謝,一直到現在才寫信給你們。

    在婚禮後到現在,一直收到很多親朋好友,對當天婚禮的印象與感覺,完全達到當初與婚禮企劃高大哥討論、企劃的中心目標:溫馨、熱鬧。

    在企劃時有很多心中的小小擔心,例如還有一群冷漠的工程師,當天會high起來嗎?

    在婚禮進行中,就將心中所有擔心一掃而空,並且得到了很多驚喜!與很多親友的祝福與迴響。

    當天幫忙婚禮紀錄攝影的朋友就說,所錄的影片,每一段都非常溫馨、感人,沒有一段可剪掉的,婚禮結束到現在,才完成一塊上半部的DVD,而且每天都工作到凌晨才結束,

    這些都是高大哥整個祝福婚禮主持樂團團隊,給我們最好的祝福。

    心中的感謝是永遠的,也祝福高大哥的團隊,業績長紅幸福滿滿!

 

 

    P.S.最近有些朋友來問高大哥的聯絡與婚禮企劃方式,我會將你們的聯絡方式,轉給他們!

 

  Best Regards,

 力豪、惠君敬謝

 

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高明偉回覆──

力豪 惠君

其實,高大哥才是要感謝你們的人,我看到好多你看不到更多感人的畫面,朋友.兄弟.(還有一個應該是表妹吧) , 好友帶著3個月大的嬰兒來參加嬰兒在母親的懷裡安睡,老師,教授,同學,……..生命中的貴人….感動感謝………美好

                高大哥 ………..永遠祝福你們

祝福婚禮 婚禮主持/婚禮企劃 高明偉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