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推薦 婚禮樂團推薦

金門集團結婚 廈門7對新人共襄盛舉

特別感謝多家新聞媒體報導 由祝福婚禮企劃-高明偉與EVON統籌的金門集團結婚

 

金門集團結婚 廈門7對新人共襄盛舉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11/12 17:09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12日電)金門縣集團結婚今天在榕園風景區舉行,金門和廈門15對新人共結連理,還有廈門老夫妻歡度鑽石婚,儘管天公不作美,飄著細雨,但是風雨中更見情濃。

以「情繫浯洲、永恆真愛」為主題的縣民集團結婚,上午在太湖畔榕園風景區舉行,由縣長李炷烽夫婦擔任主婚人,福建省政府組長董巖山為證婚人,金門技術學院校長李金振為介紹人,另外,廈門市民政局副局長傅一民到場為貴賓,一起為金廈新人們祝福。

集團結婚今年擴大舉辦,除了金門在地8對新人報名參加,還邀請中國廈門青年共襄盛舉,有7對新人選擇到金門走紅地毯,另有1對老夫妻歡慶鑽石婚。

受鋒面過境影響,天空飄起細雨,不過,新郎撐傘呵護著新娘,畫面更是甜甜蜜蜜,讓在場觀禮親朋好友有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感受。

其中,金門警官黃萬祿愛情長跑9年,終於把台灣護理長蘇慧怡娶回家;廈門青年蕭澄輝也是經過8年,才與美嬌娘陳娟共組家庭。新人們從李炷烽手上拿到結婚證書,心情都很興奮。

此外,來自廈門83歲醫生彭秀懷、76歲蔡菊珍是結婚56年的老夫妻,特別到金門提前歡度鑽石婚。蔡菊珍首度穿上結婚白紗,她高興的說,就是要到金門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李炷烽除了祝福新人們從金門打開人生的黃金之門外,並以精緻結婚證書、活動光碟、電子鍋、高級床罩組、喜宴2桌等致贈金門新人,廈門市新人獲贈5公升醰裝專屬紀念酒的好禮。

 

 

 

金門聯合婚禮 廈門來了7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09/11/13 04:0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情繫浯洲、永恆真愛」2009兩岸聯合婚禮昨天在「久旱逢甘霖」天候下,於榕園歡喜登場,結縭近1甲子的廈門夫妻,也牽手跨海重溫人生4大樂事之一。

集團婚禮昨天在知名景點「榕園」舉行,由金門縣長李炷烽、吳麗鳳夫婦擔任主婚人,國立金門技術學院校長李金振任介紹人,福建省政府組長董嚴山福證;來自金門、中國各8對新人參加。

16對「新人」中,結縭56年、來自中國湖南的老夫妻彭秀懷、蔡菊珍最特別,彭秀懷說,兩人是湖南同鄉,1953年「第1次」結婚,昨天提前歡渡「鑽石婚」,舉行第4次婚禮,兩人不時微笑、眼神交換意見,感情濃厚。

 

金門集團結婚有古意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11/12 16:59

金門縣集團結婚12日在榕園風景區舉行,首度有金門廈門新人互結連理,及歡慶鑽石婚。圖為 1名新郎倌穿古裝騎馬迎娶美嬌娘,饒富古意。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攝 981112

 

 

 

兩岸集團婚 金廈新人共參與

 

 

民視新聞網更新日期:2009/11/13 07:01

 

金門縣政府12日在當地著名景點榕園舉辦兩岸集團婚禮,來自金門廈門16對新人中,最受矚目的是一對已經高齡86歲的老夫妻,雖然他們已經結婚4次,但依舊到現場跟著新人湊熱鬧,沾沾喜氣。

16對新人齊聚在金門太湖旁,一路上鑼鼓喧天,相當熱鬧,婚禮中有新人穿著古裝,不管是騎馬或是坐花轎,後頭還有浩浩蕩蕩的一列新人身穿現代禮服,各種裝扮都相當搶眼。

新人們別出心裁精心打扮,但最受矚目的還是這對高齡86歲的老夫妻,已經結婚4次的他們特地從廈門小三通來到金門,沾沾新人喜氣。

雖然現場飄著細雨,但絲毫不影響新人的好心情,在主持人帶動氣氛下,還有新郎在台上宣讀對老婆的三從四德,逗趣內容引起台下哄堂大笑。

來自金廈兩岸的新人跨越隔閡,在親人朋友的見證下一一簽下結婚證書,完成終身大事,也讓現場頓時瀰漫幸福的氣氛。

 

 

金門集團結婚 廈門7對參加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09/11/13 00:27

【中央社金門十二日電】 

 

金門縣集團結婚今天在榕園風景區舉行,金門廈門十五對新人共結連理,還有廈門老夫妻歡度鑽石婚。以「情繫浯洲、永恆真愛」為主題的縣民集團結婚,上午在太湖畔榕園風景區舉行,由縣長李炷烽夫婦擔任主婚人,福建省政府組長董巖山為證婚人,金門技術學院校長李金振為介紹人。 

 

 祝福婚禮主持 高明偉 Evon 主持 金門縣集團結婚 - 感謝 中央社 自由時報  民視新聞網 台灣新生報...媒體報導

點此觀看 祝福婚禮專業主持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