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 婚禮統籌

台北婚禮顧問

這一場台北婚禮顧問的婚禮,真是一個聯合國的婚禮!

緣分真的很奇妙!今天是在講一個台灣人&日本人在朋友的介紹下,到澳洲互相認識,相識、相知、相愛,到結婚。

活潑陽光的Jeff有一對超活潑可愛的爸爸媽媽,婚禮當天也邀請了很多媽媽(專業日本舞老師)舞蹈班的學生、爸爸生意上的朋友一起前來祝賀。

漂亮可愛的Saya有一對熱情可愛的歐豆桑、歐咖桑~因為歐豆桑是外交官,所以Saya從小跟著爸爸一起到各個國家去~

也讓Saya有不一樣的國際觀唷!在婚禮上,更可以感受到這對幸福的小兩口親密的互動甜滋滋的樣子,看的爸爸媽媽都笑得合不攏嘴!

乖巧孝順的Jeff&Saya ,即使長年居住在國外,看見很久不見的外婆~也不忘上前給予擁抱!

很開心郭爸爸郭媽媽給台北祝福婚禮顧問團隊這個機會替Jeff&Saya主持、籌備婚禮。

看見爸爸在婚禮上開心的笑著,媽媽熱情的招呼著~最後還開心的跳起舞來~

這樣自然而然的氣氛呈現,讓所有的賓客都開心尖叫起來!

也讓負責婚禮主持人的佩佩我擁有十足的成就感!

爸爸媽媽說:哥哥,娶大陸老婆;Jeff,娶日本妻感覺家裡都要變成聯合國了!

即便是如此,卻不會因為語言上的隔閡,而讓家人之間有所間隙。

因為,彼此的心中都有「愛」!

爸爸有句話說得好:「既然當了公公,就會想要快點當阿公。」

希望Jeff &Saya 可以快點生個可愛的胖娃娃,讓爸爸媽媽開心!

「中日國民外交」要靠你們拉拉拉拉拉^3^

          By 祝福婚禮主持人-佩佩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