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 婚禮統籌

可愛活潑的君珮~台北婚宴-寶兒

可愛活潑的君珮、沉穩內斂的毓宏,他們的婚禮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

君珮那天共換了4套禮服,每一套都好美!可以顯現出我們君珮身材有多好!

每件幾乎都是馬甲,可以顯現我們的新娘子君珮的身材是多麼的勻稱!

經過我們的討論後,決定有三次的出場。

一開始的出場,在眾多好友的幫忙下,

排滿了伴郎及伴娘,拿著玫瑰花束迎接我們男女主角出場,真的很美很讓人感動!

君珮也很大方,當我說請親吻他爸爸的臉頰時,他真的毫不猶豫的吻下去!

爸爸笑的很開心,也代表他們父女的感情一定很好,那一幕真是讓人感動!

爸爸媽媽也相當的恩愛!不管到哪哩,都是十指緊扣著對方。

哈哈~真是我們君珮和毓宏的好典範。

其中有一段很有趣,是伴郎伴娘跳著舞蹈來迎接新郎新娘出場!

毓宏其實是個很斯文害羞的大男生,當大家一起跳著舞蹈迎接著新郎新娘出場的時候,

毓宏也是跟著大家開心的一起跳著舞蹈,哈~那畫面真的好活潑!

所有的賓客和親朋好友們,都紛紛站了起來,為他們鼓掌為他們祝賀,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想看到的。結婚本該如此,快樂又幸福的感覺。

君珮非常的活潑,走到哪就跟賓客互動到哪裡,每一個賓客君珮都不會放過,

就算要回房間換衣服的空檔,都要跟三五好友一起拍照,哈哈~每個人都好開心!

我也好高興能夠幫君珮及毓宏主持他們的婚宴。也祝他們能夠早生貴子,永浴愛河!

 

          台北婚宴-寶兒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