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 婚禮統籌

「緣份」就是不管距離多麼的搖遠

「緣分」就是不管距離多麼的搖遠,依然會將命中注定的兩個人牽在一起!

一個遠從台灣到美國留學的男孩和一位從韓國飛到美國的女孩

兩個人在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國家,在他鄉相遇,相知,相惜。

新郎告訴我說,他可是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把允熙從韓國娶到台灣來!

我認為,一場婚禮,不僅僅是將新郎新娘之間的愛更加緊密的靠在一起。

更是兩個家庭要相互的結合成為親家,而這段異國戀曲,則是更佳的難能可貴!

婚宴當天,韓國的親朋好友也一起前來台灣祝賀,

他們也藉此機會到台灣旅遊,參觀了一些台灣的著名景點~

更邀請到最棒的婚禮樂團為大家帶來演唱,

舒服的音樂聲更添加滿滿的歡樂,更讓整場的婚禮毫無冷場唷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予到駿偉和允熙這場婚禮主持,讓我深深感受到,愛情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它可以化解人和人之間的距離、語言上的障礙,更加深心中那密不可分的感覺。

在愛情裡頭的戀人,不用說任何話,那怕只是那一頻一笑,都非常的扣人心弦.....

我想這就是愛情力量的偉大!

 要開心,要幸福,要永遠記住兩人決心要在一起一輩子的時刻,

然後,在往後的日子裡頭,將這份愛無限延伸,永遠相知相惜!!

還要趕快生個可愛的混血寶寶給爸爸媽媽還有韓國的歐爸歐媽開心一下拉^^

 

                                                                                  祝福婚禮主持-佩佩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