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主持 婚禮企劃 婚禮流程

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Part2

每一年的聖誔節,我們一群好朋友都會有一場聖誔節party!

每個人都會為每個朋友準備一個禮物。

聖誔節,我們一群朋友飯店慶祝聖誔節交換禮物party!

 

一直以來小立一直認為能夠穿著帥氣的皮衣騎著重型機車,這才叫MAN!

但是小立根本沒有大型重型機車的駕照...所以在這一年小立得到大統駕訓班 大型重型機車報名表

怡真繳好了學費讓他去上課,所以小立能夠順利的考到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型重型機車駕照,

小立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彷彿是坐在重型機車上狂飆一樣的驚喜...

而怡真收到一個早在一個月前就猜到的的銀項鍊。

當然小立他可是很深情的說: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啊

 

情人節...

 

擁有一台百萬名車,一直都是男人的願望!當然,小立也不例外!

而小立一直認為"悍馬車"才是車中極品!任何崎嶇難行的路,只要有悍馬車就一路順暢!

這一年的情人節,怡真她買了悍馬車...(大家不用太驚訝)!

怡真是買1:18的悍馬車模型...還不是只買一台哦!而是買了悍馬全系列!從第一代到最新款H2都有!就連悍馬的搖控車都有!

小立開心的開著他的悍馬搖控車,跟怡真說:情人節快樂!我工作太忙了,沒有空準備你的禮物...但是你知道嗎?

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丫

 

83日,怡真的生日。怡真自己訂了台北高級日本料理店“三井”還找了好朋友芋泥一起慶生!

生日前一天,小立自己偷偷打了電話給我,要我幫他想要送給怡真的生日禮物,

於是83日這一天我下午就到了台北市,領了巨款到花店去訂了101朵的玫瑰花!

我設計的非常好!如果怡真收到101朵花,並且說出花語:“我對你的愛跟101大樓一樣高”!

怡真一定感動萬分!另一頭的小立在公司假藉上大號的名義,其實是在廁所剪雜誌的字要做一張卡片送給怡真。

想說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做出來的卡片一定特別有味道!但人算不如天算...

花店的人提早把花送到的餐廳,還一直瘋狂的打電話給正在路上塞車趕著來的“蕭先生”...

小立為了怕坐在副駕駛座的怡真發現,支支唔唔的打電話叫我快點趕到餐廳。

我提著小蛋糕飛快的趕到餐廳,果然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手上棒著101朵玫瑰花。

我一見到他就劈頭罵“我約7:30,你那麼早來幹嗎”,那個人先楞了一下,然後對著我說“蕭先生嗎?

拜託...我看起像“蕭先生”嗎?於是我又叫黑衣男子躲在巷子裡等真正的“蕭先生來。

至於後來,當然怡真還是知道花是我這個好朋友訂的...而小立除了送怡真一張在廁所做的生日卡片之外,

還多加了一句“你知道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

 

聖誔節,又到了聖誔節交換禮物party了!

 

這次大家很瘋狂的辦了變裝交換禮物派對!

這一次有人收到保養品、有人收到洗去一身罪惡用的清潔用品、還有碎脂機、也有情人的臂彎...反正很多啦!

而其中最特別的是,今年大家都沒有收到小立準備的禮物...只有怡真有!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我就是你這一生最好的禮物

 

訂婚

終於決定訂下來了!禮俗中男女雙方都必需為對方準備六禮或12

怡真決定要讓小立有不一樣的禮,要在訂婚這一天送給小立!

於是在訂婚前幾個月,怡真得知小立心目中永遠第一的偶像麥可波頓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當然怡真就想盡了辦法在第一時間就預定麥可波頓演唱會貴賓席門票因為麥可波頓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

而且也只有這麼一場!所以門票是相當難買你知道嗎...難買到就連中信集團的董事長-辜廉松都是坐在小立後一排旁邊的位子!

而小立當然也就因為這個禮物,可以一睹麥可波頓現場演唱的功力!

小立當然開心的無以回報,套一句小立常說的話因為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