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主持 婚禮企劃 婚禮流程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故事中的男主角在女主角的畢業舞會中牽了她的手,這樣一牽就牽了九年。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女主角這樣說著

九年後,他們一起在親友的見證之下舉行婚禮

 

『在某天晚上,我夢見妳穿著一件紫色的旗袍,我牽著你的手,望著你。當我醒來時,我知道是時候與妳牽手共度人生的時候,於是我開始計畫求婚。用了2個月時間,我找了一顆最美麗的鑽石配上一個最簡單的戒台,因為我知道鑽石的美麗不是來自於戒台,而是來自鑽石的本身,就如同我對妳的情感。原本想在妳生日那天向你求婚,可惜我生了場重病。後來決定找一天週六,假借帶妳出去逛街,把妳帶去美麗華摩天輪上,在最高的時候,把戒指送給妳。可是我忘了妳怕高,妳始終不敢把眼睛張開。出了摩天輪,妳還生氣的說這不算,我只好笑笑的說:妳收下就表示妳答應了。』

想到九年來的點點滴滴,男主角落下了淚。

意外的感動最美,真實的情感最美,而那麼深刻的愛,動人至極。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