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主持 婚禮企劃 婚禮流程

三個女人的故事

六歲時,媽媽忙著在工廠加班,只為了讓我們這三個寶貝有更好的生活,

六歲時,阿嬤幫我洗澡洗頭髮,我天真地跟阿嬤要求「阿嬤我頭髮要潤絲喔!」

十八歲,大學聯考那一年,媽媽緊張地要陪考,更是希望我可以讀師院,當老師走穩定的路。

十八歲,阿嬤說:你怎麼不當老師!阿嬤,媽,讓我走自己喜歡的路,或許不平穩,或許崎嶇坑疤,那是我為自己負責任的開始。

 

二十五歲,媽媽買了高鐵高鈣牛奶粉,要我拿給阿嬤,硬說是我買的。媽媽認為她每天都可以孝順阿嬤……

二十五歲,阿嬤,我媽媽要給妳喝的牛奶粉,另一端的媽媽硬是要補上,那是惠君買的啦!阿嬤,那是媽媽對您的孝心,媽媽對女兒親身教導「關心和孝順長輩」……

 

天真甜美的女孩長大了!

 

三十歲,阿嬤送了我一個嫁妝,古董石磨,我開心地跟阿嬤說,「阿嬤,我有嫁妝了,可以嫁人了」。

 

三十二歲,阿嬤說,不錯不錯,炳村很「深緣」,越看越帥氣,古意實在!還有阿,阿嬤,炳村跟妳一樣喔!在醫院照顧我時,幫我洗頭也都會「潤絲」喔!

 

八十五歲的阿嬤說:「天真甜美的孫女長大了」,今天放心地,開心地把我交給了炳村,妳要好好疼惜我這個寶貝老孫女喔!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