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弦樂四重奏

婚禮樂團

古典弦樂四重奏_古典樂團

弦樂
浪漫婚禮、各大公司尾牙春酒
  • 台灣斯巴夫尾牙晚會
  • CANON台中春酒晚會
  • 中華職棒23年頒獎典禮開場演出
  • 連遇兩年擔任7-11年度精英表揚大會開場演出
  • Jaeger積家180週年展於台北101演出
  • China pa中國父音樂餐廳駐點演出

音樂廳正式演出
  • 2014年5月於『音樂理想國』首次正式登台,曲目包羅萬象,從舒伯特、蕭士塔高維奇、爵士探戈到電影配樂,皆深受觀眾喜愛。
  • 同年10月受邀參與『ISMIR國際電子音樂協會』首演意大利作曲家Giulio Colangelo的影音互動作品『Organisno aperto No.1 』,獲得一致好評。
  • 2015年到2016年初策劃了『西班牙音樂-巴賽隆納的天空』系列巡迴,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西班牙音樂,經由編曲家陳光展的改編,將各種不同配器的曲目都由絃樂四重奏呈現,從台北、台中、嘉義皆有我們的足跡。
  • 2017年3月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廳位各位樂迷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成立於2013年,是一群專業的音樂喜好者集結而成的團隊,樂於挑戰各種樂派曲風的音樂,而其中的電子弦樂四重奏團更是其中精選出來的好手之中的好手,兼具美麗的容顏與高超的技術,都是台灣現在樂壇上的一時之選。
而使用的琴是由英國生產,同時也由小提琴家陳美代言的vivo系列,透明的琴身加上隨著音樂發光的高亮度led,使得電子絃樂四重奏團不儘儘在聲音之上,也在視覺的效果上給觀眾最完美的體驗。
而更加分的是擁有專屬的數位編曲工作室,錄音器材,可以滿足各種的客戶要求製作出各種不同曲風,節奏,混音氛圍的量身打造。使得古典弦樂四重奏以及電子弦樂四重奏團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完美的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

小提琴

姿璇

薩克斯風
主修小提琴,副修鋼琴、南胡。從小學習音樂,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演奏組,師事:劉姝嬋、陳怡君、王璽禎、陳宗成、黃維明教授。在校期間表現優異,屢次獲獎學金,擔任仁愛國中國樂團首席、國立三重高中管絃樂團首席、東吳大學管絃樂團、現代重奏團首席,並多次與樂團演出協奏曲,2013年獲「樂青盃」協奏曲比賽優勝。
現為普羅藝術家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雙溪樂集之小提琴手,並成立古典弦樂四重奏嘗試各種不同的音樂演出,更積極參與現代音樂的發表,2014年於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usic Information Retrieval國際電子音樂研討會擔任演出。
曾任教於台北市東園國小、西園國小、私立康橋小學,現任台北市仁愛國小、實踐國小弦樂團分部老師。

悅晨

小提琴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研究所
主修:⼩小提琴 / 鋼琴
*多次參予婚禮場合、⼾戶外活動、各⼤大廠商記者會、餐會,錄⾳音等表
演經驗!

個⼈人表演經歷
2009年,連續兩年參予台北樂興之時管弦樂團,於花蓮太魯閣音樂季演出以及日月潭花⽕火節擔任小提琴手。
2010年,參予台北樂興之時管弦樂團,跨界表演,林⽂文中舞團「於是,我們⼀一起跳樂」演出
2011年,代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參加北區學⽣生⾳音樂⽐比賽鋼琴五重奏⼤大專A組,並獲得全國冠軍。
2011年,參予錄製杰威爾⾳音樂公司-梁⼼心頤Lara個⼈人專輯,於「小樹」⼀一曲擔任第⼀一小提琴手。
2011年,申請德國Saarburg Music Festival,獲得資格入選參加,並於德國地區參與多場演奏會。
2011年,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廳,舉辦蔡悅晨⼩小提琴獨奏會「舞悅呢喃」。
2012年,擔任Ben-Q液晶電視記者會之⼩小提琴開場秀。
2012年,擔任觀光局「幸福北海岸」以及「葡萄公主選拔」記者會的開場弦樂表演。
2013年,參予「雲端愛宴」國際公益演出,擔任小提琴手。
2013年,於蘆洲李宅古蹟演出「蘆洲⽂文化⾳音樂會」,與夢響管弦樂共同演出,並擔任小提琴首席。
2014年,於台北市卡邦義⼤大利餐廳,擔任「週末古典樂」長期駐店樂手。
2014年,於台北⾞車站快閃表演,來自偏鄉台東的「圓夢計劃」,擔任圓夢大使小提琴獨奏。
2104年,拍攝歌手曹雅雯新專輯MV 思念
2014年,擔任臺東熱氣球聯合婚禮專屬樂手。
2015年,受邀於台北市寶藏巖藝術村舉辦售票音樂會
2015年,受邀參予電影 愛琳娜 宣傳活動,擔任提琴手
2015年,參加梁⼼心頤Lara樂團徵選活動榮獲第⼀一名,並合作錄製單曲
2015年,受邀表演於美國巴拉⾺馬大學EMBA臺灣分校開幕晚會
2015年,入選夢饗管弦樂團 ⾳音樂祭 樂團徵選活動,並舉辦售票音樂會
2016年,受邀三立電視台錄製 綜藝大熱⾨門節目
2016年,擔任Masarati新⾞車記者會開場秀
2016年,固定在歐華酒店擔任鋼琴⼿手表演
2017年,加⼊入灣聲樂團,並於誠品⾳音樂廳演奏
2017年,受邀於王品集團—益品書屋演奏小提琴
2017年,擔任Lexus新春晚會演奏嘉賓

陽德

薩克斯風
八歲開始習琴,啟蒙於高偉森老師,後經由江維中、譚正、劉姝嬋、王逸超、孫巧玲,等老師指導。
2006年考取樂興之時管弦樂團,並於2009年隨樂團至德國歐盟古典音樂節開幕,演出『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擔任副首席,2011年日月潭花火節音樂會、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會、樂興年終祈福音樂會、中山堂《純粹風華》巴洛克音樂會皆擔任樂團首席一職至今。
2007年榮獲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協奏曲大賽冠軍,於中山堂演出西貝流士d小調協奏曲,擔任小提琴獨奏,並於2008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2009年於板橋藝文中心演出維瓦第協奏曲《夏》,擔任獨奏。於同年發行古典爵士弦樂四重奏小品CD《雷格泰姆》。
2013年於音樂理想國舉辦小提琴獨奏會《陽剛》 2014年至偏遠山區(鎮西堡),擔任音樂志工,教導原住民小朋友。
同年隨樂興之時舉辦《2014草地音樂會》,巡迴全台各地。

中提琴

莉湘

bass
專長:小提琴/鋼琴/中提琴/樂理/聽寫教學、藝文表演、商業演出、公司活動、婚禮表演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及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中提琴(曾主修鋼琴),曾師事徐千黛、陳瑞賢教授。
曾任台灣藝術大學管弦樂團中提琴首席,榮獲文化盃音樂大賽青年組第一名,常與台灣藝術大學管弦樂團、交大室內樂集、音契管弦樂團、樂興之時管弦樂團、世紀交響樂團於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廳、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小巨蛋、十方樂集、台中歌劇院及全台各地演出。
曾受邀參與新竹東門城185週年慶音樂會,並多次受邀古典音樂交流及現代音樂發表至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私立東吳大學等地表演,也代表臺灣與哈爾濱大學交流,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至北京人民大會堂及南京各點巡迴演出,與國際知名大提琴和小提琴家Steven Elisha、Larisa Elisha共同演出«德國樂派之美»,隨交大室內樂集至泰國Burapha參加國際音樂節,並參加The Chamber Music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 Master Classes 受Paul Neubauer大師指導,以及Quartetto Di Cremona String Master Class受Simone Gramaglia大師指導。
現任教於台北市仁愛國小、東園國小、西園國小及瑞芳國小之弦樂團老師,以及擔任瑞芳國中音樂老師。

大提琴

禹璇

bass
東吳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東吳大學音樂系畢,主修大提琴,師事歐陽伶宜、Victor Coo、曾素芝老師。在學期間多次獲得教育部音樂比賽優等,並於2012年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進入東吳大學音樂系碩士班就讀,且於研究所期間獲得獎學金。
曾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室內樂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樂興之時管弦樂團之大提琴團員,與孫琬玲、萬靜伶、邱明宏等老師組成首仰大提琴四重奏,並於2013年加入古典弦樂室內樂集,至今仍演出邀約頻繁。
曾任教於新北市立積穗國小弦樂團,現在任教於台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並擔任璇樂音樂學院音樂總監。

樂團包套方案

2人樂團

含專業音響及執行助理

原價30,000

26,000

3人樂團

含專業音響及執行助理

原價40,000

32,000

4人樂團

含專業音響及魔術師 or 婚禮MV

原價50,000

40,000

※五人以上成團...等特殊編制,費用另計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0:00

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9號2樓

Tel: 02-27388007 / 02-27387007 Mobile: 0937918488

Email: star@starpr.com.tw Fax: 02-29333006